安好

学生党一枚,不定时更新

厌恶

“喂,不是吧!有必要这样搞针对吗?我就真的有那么令你讨厌?”


“你,走开!快点从我的身边离开,别在我周围转悠!!!”


“哦?怎么?现在倒想离开我了?当初你可不是这样的吖~小丫头长大了,觉着我烦了?”


“……走开,你个混蛋!离我远点,我不想听见你的声音!”


“哦吖,就真的这么讨厌我吗?你的心真的这么想吗?小丫头~”


“……都是你……”(低声呢喃道)“都是因为你,我才会变成这样的!都是你……都是你害的!!!快走开,走开啊!!!”


“想逃离我了?可惜啊~”

“已经晚了,因为啊~我们……”


“!你闭嘴!快闭嘴,别说了,别再说了!”

“我要……我要杀了你,对杀了你,给我去死!”

“对,只要杀了你,我……我就……就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了,所以……我,我要杀了你!!!”


“因为啊~我们……可是……同一个人噢~你看那边的镜子~”


(镜子上由始至终只映出了女孩一个人的样子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)